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實用氣功網討論區
»
站長的氣功班
» 誘發自發功之動
返回列表
發帖
qigonghk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qigonghk
當前離線
UID
2
帖子
3087
精華
0
積分
962
閱讀權限
200
在線時間
170 小時
註冊時間
2003-9-7
最後登錄
2022-11-20
管理員
1
#
跳轉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體大小:
t
T
發表於 2008-4-13 08:56
|
只看該作者
誘發自發功之動
最近有一年青學員練習鶴翔樁自發功,練了三次,每次站30分鐘,只是頭有微動。他的氣感是夠的,經我指點他應付的步法後,再教以禪密功築基功的擺動,然後叫他不要怕,任它自由發揮。
他再站了約10分鐘,頭的搖動漸大,再次是腰的轉動特別大。動了約20分鐘,由於是第一次的大動,我暗示他停下來,安全收功。他告訴我腰部脊骨曾做手術,頸椎也有少許毛病。我估計他上述兩處毛病及後遺症,練自發功3個月可能治好。
收藏
分享
劉師傅
返回列表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